五指山拼团购房100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受疫情房贷还款可以延期?五大行最新回应来啦!

发布时间: 2022-04-08 17:34:51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8641次浏览


近日,五大行回应,受疫情影响个人住房贷款可以申请延期。对于已经购房的朋友来说,这无疑是一则好消息,因为,现在买房基本上是贷款的,并且还款压力巨大。

4月7日,据相关报道,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五大国有商业银行称,对受疫情影响的个人住房贷款客户,可提供包括延后还款时间、延长贷款期限、调整账单计划等在内的服务支持。

1.jpg

据报道,建行表示,截至今年3月末,已累计为约100万户、超过4300亿元的房贷提供了延后还款服务。今年以来,在疫情形势较为严峻的吉林地区,已为超过1150户的客户办理延后还款服务。

交通银行表示,目前来看,申请延期还房贷的人群总体占比不高。目前住房按揭贷款资产质量整体稳定优良,不良率保持低位运行。

针对贷款逾期是否会影响征信记录问题,工行表示,延期还款期间,客户不列入违约客户名单,同时对客户做好征信保护,持续加强客户服务。建行表示,针对受疫情影响、符合延期还款条件的客户,实施征信保护措施,并开通征信异议受理绿色通道,全力保障客户权益。

农业表示,对于因疫情原因提出延后还款时间、减免罚息、消除逾期征信记录等诉求的客户,符合相关条件的均可享受个人住房贷款客户关怀政策。客户可直接与贷款经办行或客户经理联系,咨询相关办理条件和办理流程。也可致电农行客服中心,客服人员收集完信息后发送给客户贷款经办行。

责任编辑: t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