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指山拼团购房145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发布时间: 2016-06-27 09:53:2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89次浏览


21日夏至刚到,这雨就跟着来了。前晚开始,强降雨又抵达我市。来自重庆市气象台的预报,未来三天依然有雨,今天雨量较小,明后天又有大到暴雨。

昨日凌晨,一阵雷声将正在熟睡的市民吵醒,天已经微微亮。主城的雨,下了一上午,瓢泼、倾泻。

监测显示,6月23日8时至6月24日8时,大雨以上集中在我市西部地区及梁平、忠县、开县、巫溪、巫山、城口等地;主城区和大足、永川、合川、江津、开县、巫溪、奉节、巫山、忠县、石柱10个区县达大暴雨,大雨量出现在永川红庆村为222.9毫米。

下过暴雨后,也凉快不少。我市各地高温21~31℃,高温在秀山为31.9℃,主城高温为27.2℃。

重庆市气象局专家称,此次暴雨,副热带高压外围暖湿气流为重庆地区提供了充沛的水汽与能量条件。国家水利部部长陈雷称,今年南北方汛期发生大洪水的可能性很大。国家防总也称,长江流域发生大洪水的可能性很大。

据市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雨水将持续袭渝。到月底,还有两场雨,只有29日晴。

一周天气

6月26日白天,重庆东部地区阵雨转中雨,其余地区阴天有分散阵雨。气温16~30℃。

6月26日夜间~28日白天,中东部地区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其余地区中雨。气温16~29℃。

6月28日夜间~29日白天,大部地区多云。气温18~34℃。

6月29日夜间~7月1日白天,西部、中东部偏南暴雨,局地大暴雨,其余地区中雨到大雨。气温21~30℃。7月1日夜间,各地阴天到多云。气温22~29℃。

保险大数据》》

主城这些地方容易积水

昨天暴雨让车险公司理赔人员忙得够呛。相关保险公司发布主城水淹高风险地图显示,部分小区和路段,遇t;/p>昨天,平安产险、人保财险等根据以往水淹车及财产的理赔记录,发布了主城水淹高风险地图,包括历史有水淹过、水淹风险高的小区、路段、新建小区等。

渝 中

九龙坡

江 北

南 岸

沙坪坝

江 北

渝 北

高九路上的高九领地小区

绿云小商品市场红绿灯处、万科熙街(荒沟往蟠龙立交)、巴国城、石坪桥横街、西彭彭湖花园小区

大石坝东原D7小区、江北宏帆路凤凰湾至万科悦湾北区路段

四公里广黔路往南山下穿道、弹子石盘龙立交、南滨路、八公里

融汇国际温泉城、西环桥脚、东站门口、双碑鼎盛时代停车库

渝澳大道鸿恩寺立交

松树桥立交

来自人保财险的数据显示,截止到昨天下午3点,公司累计接到因暴雨导致的事故报案超过100起,其中非车险20余起,车险80起,并陆续接到客户报案电话。个别车库因积水严重,没有办法核实具体受损情况。平安产险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入夏以来,主城,巴南,永川,万州等地因暴雨引发自然灾害理赔数共计90余笔,金额约200万元。重庆晚报记者 万里 见习记者 杨华

水淹轮胎2/3强行通过易熄火

针对雨天行车安全和技巧,人保财险昨天提醒说,许多车主被困是因为看见前车通过了积水段,也跟着通过,忽略了实际车况和路况。

因此他们提醒车主,在遭遇积水路段时,一定要低挡匀速通过,与前车保持距离,防止溅起的水花吸入发动机。当积水淹过轮胎2/3时,就不要强行通过了,否则很可能发生熄火。

水淹如何赔》》

爱车被淹如何理赔?

保险相关人士说,车辆被淹分三种情况理赔:

有车损险,车子停放状态被淹。保险全额赔付维修款。

有车损险,但是车子行驶过水过程中熄火被淹。如果有涉水险,保险负责赔付。如果没有涉水险,只赔付除发动机以外部分。

涉水熄火再次启动,对不起,该部分什么保险都不管。

“如果遭遇车辆因积水熄火时或车辆停放被淹时,千万不要尝试再次点火,因再次点火导致的发动机进水是保险除外责任,不会得到赔偿。”人保财险负责人提醒说。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