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指山拼团购房249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新牌坊道路4年4改造 网友吐槽为何不一次修好

发布时间: 2016-06-17 09:55:0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04次浏览


张贴在龙湖社区居委会的道路改造通知。 本报记者 高科 摄

近日,之前已改造过多次的渝北区新牌坊一路到新牌坊三路附近,又要进行道路改造。对此,有网友吐槽:市政部门为何不能一次性规划好,而要一次又一次地反复修这几条路?

昨日上午,重庆晨报记者在新牌坊三路附近看到,靠近嘉州路附近的部分人行道已围起了施工挡板。

渝北区龙湖社区居委会门前张贴着通知:相关部门拟对新南路、龙华大道、松牌路、新牌坊三路围合区域范围内的单向交通、路内停车位等进行改造。公示3天,公示期内单位和个人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向街道及社区居委会反映问题。

据了解,从2013年开始,新牌坊一路至新牌坊三路已至少进行过3次改造或调整。2013年11月,市政部门对龙溪街道辖区的创世纪宾馆一带的道路提档升级,启动宾馆周边片区的道路改造,新增停车位613个。2014年12月,新牌坊片区14条支线道路全部改造为人车分流的沥青混凝土路面,车行道拓宽1-3米,新增600多个停车位。2015年,新牌坊路段进行路线调整,新建9条匝道、连接道、道路,改善新牌坊片区交通拥堵,市政部门还对新牌坊一路附近多处路面进行修整。

市政部门回应:

改善创世纪宾馆周边交通

缓解停车难行车难行走难

为何3年来不断地对同一区域路段进行改造?记者电话联系了负责此处改造工程的重庆市市政设计研究院。一名姓李的工作人员称,对道路进行整改是为了适应城市发展和方便市民出行,并不存在反复“折腾”的情况。

此次改造是为了改善创世纪宾馆周边区域交通环境,缓解“停车难”、“行车难”和“行走难”的问题。主要包括:新牌坊一路、新牌坊二路等9条道路组织为单行道;划设停车位830个,取消不满足规划要求的现状车位132个;对创世纪、检察院等9个重要交叉口进行渠化及景观改造;创世纪宾馆、检察院等9个重要交叉口设置违法停车抓拍设备;停车位采用地磁式停车管理收费系统。

工作人员表示,市政部门去年对该路段多处路面进行修整,原因是已使用近十年,多处路面老化变形。此次改造则主要是针对车辆行驶方向、停车位进行调整。本报记者 景然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