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指山拼团购房145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江山名门看房记:垃圾场高压线作伴 业主苦不堪言

发布时间: 2016-10-09 16:02:4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0733次浏览


买房住家,大都追求一个良好的居住空间,图的就是住得舒心。然而买房前,销售顾问往往把楼盘吹得天花乱坠,对项目周边的不利因素却只字不提,等到业主住进新房发现问题时早就为时已晚。

近日,位于江北区海尔路上的江山名门小区业主就为一旁的垃圾处理场闹得苦不堪言,多位业主向搜狐焦点爆料,小区旁边就是黑石子垃圾处理场,作业时产生的臭气已严重影响业主的生活,部分甚至出现头晕、呕吐的症状。接到爆料后,小编也于8月前往江山名门进行了实地走访。

位置尴尬出行不便 货车24轰鸣

江山名门项目位于江北区寸滩保税港海尔路旁,从地理位置来看,整个项目夹在沪渝高速和海尔路中间,北高南低呈坡地形态。项目总占地面积约为1136亩,自2012年首次开盘以来,目前已有数千人入住。

海尔路是江北区、渝中半岛工地运往两路回兴和机场三期工程两个除渣场地的必经之地,目前海尔路日均交通量已近5万辆,过境重载货车、渣土运输车络绎不绝。小编从观音桥经海尔路去往江山名门,虽是正午,路上依然是清一色的大型罐车、运渣车。沿路几乎没有交叉路口,货车车速较快丝毫没有减速的意思,不仅如此,凡是货车经过的地方更是遍地扬尘,周围环境恶劣不堪。

交通方面,项目旁4号线黑石子站正在施工,除此之外,位于售楼部附近的公交站点,有656、675、812等多路公交,通过观察发现,公交发车间隔时间长,等待十几也不见公交车身影。

江山名门所处区域主要为工业区,周边企业较多,几乎没有其他楼盘,生活配套主要集中于自有少量商业。至此,小编还未明显感觉到有垃圾处理厂的气味,随即又前往项目内部走访。

噪音污染臭气熏天 业主愤而卖房

沿着小区内部公路一路往上,一处高压线基座竟屹立在小区内部,并且该高压线线路紧邻一旁的小高层组团,业主推开窗就能看见密密麻麻的高压线。惊讶之余,巨大的噪音从不远处传来,原来一旁的高层组团正处在沪渝高速路旁,且距离近的楼栋仅十来米,且此处快速路为长上破,货车经过不时发出巨大的噪音。

这样的环境下,小编只是在小区转一转就饱受噪音和灰尘困扰,可想而知长期居住于此得面临多大的压力。

随后,小编以买房为由咨询小区内一业主,“当初买房时就看到这个高压线,置业顾问说后期会埋到地下,但是一直没见动”,而对垃圾处理场一事,该业主则表示已经向有关部门反应过次,但没什么效果,“现在还闻不到什么气味,有时傍晚就能闻到一股垃圾场传过来的恶臭,连饭都吃不下”。

事后小编从市长信箱了解到,项目旁的黑石子垃圾处理场主要从事市政府授权范围内重庆主城区餐厨垃圾清运与处理,市政府批准于2015年12月重新启用。今年5月,长生桥垃圾填埋场逐渐封场停用,更多的垃圾将由黑石子进场填埋,随着运输垃圾车辆增多,臭气污染也越来越严重。

注意的是,2014年起就有江山名门业主向环保局反应垃圾场的问题,一次次的改进,污染问题并未得到实质性的解决。截至目前,任有大批业主向环保局投诉垃圾场的扰民问题。

垃圾场的存在已成为既定的事实,让不少买了江上名门的业主后悔不已。小编从重庆某论坛得知,已有不少业主不堪臭气污染,早早就将房屋转卖。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