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指山拼团购房92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下半年伊始 永川楼盘“零首付”逆市热销

发布时间: 2016-07-08 09:18:0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917次浏览


7月是楼盘销售的传统淡季。日前,记者通过多渠道了解了永川数十个楼盘的销量情况后发现,大部分楼盘因天气原因销量下滑,但也有少数楼盘几乎不受影响甚至逆市热销,除了营销政策上符合购房者心理预期以外,片区也是让购房者选择下叉的另一个重要因素。

这个现象或将持续到“金九银十”到来之前。作为今年下半年的第一个月,各个楼盘也将会为去化走量使劲发力。如果这期间有购房的想法,可实地前往各个楼盘了解咨询,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这期间不失为购房好时机。

楼盘“零首付”活动冲销量

6月加推的楼盘中,协信世外桃源、凤凰郡都推出了“0首付”活动,其中协信世外桃源的“0首付”可在30个月之内分2-3次付清首付,还推出30套洋房特价房,月供1280元,总价35万起。在冲刺半年任务的6月里,协信世外桃源的置业顾问们每天斗志昂扬,充满动力,加上销售政策的支持,6月销量近80套,逆市突围。

凤凰郡的“0首付”则是从6个月开始交第一次,后面每半年一次交4次,大大延长了首付的支付时间,效果也不错。其销售经理周芸杰对6月销量非常满意,并表示,端午节销量也不错,3天成交了27套。

万达广场虽没有推出“零首付”活动,但也有每天5套特价房的优惠,建面3738元/㎡起,还能买房砸金蛋抽家电。另外还有“为永川充电”(骑单车点亮灯)、“万达狂欢季 嗨翻欧洲杯”、“百日誓师”、商业亮灯盛典、万达铺王认筹暨品推介会等大型活动吸引人气,从而将6月销量冲到榜首。

实际上,由于市面上的房源本身充足,新增房源对销量促进影响不明显。如有新推房源的金科公园王府和俊豪中央大街,销量只比5月增加几套;而华茂国际中心虽加推了2栋高层,但销量反而减少了10套左右。俊豪中央大街销售经理郭浩铭认为,今年上半年,尤其是4月份消化了大量购房需求,5、6月份极端天气影响市民出行,预计7、8月天气炎热会更恼火。

从目前已获知的数据来看,我区上半年楼市实际成交量好于去年同期,整个房价稳中有升。

凤凰湖楼盘下半年销售领跑

目前,随着新城区环境、交通配套等趋于完善,永川市民越来越倾向于置业新城区。继兴龙湖片区大红大火之后,从2014年下半年开始,凤凰湖片区开始升温。从国房局成交备案数据统计来看,今年下半年,该片区成交量已连续几月超越了其他几个片区,连续稳居月销量头魁。

永川居住向南。早在几年前,凤凰湖园区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十二五”末的凤凰湖,将成为一个拥有20万人口以上的城中城。根据凤凰片区目前的发展现状和未来的远景规划,凤凰片区将会以其容纳接近50万人和完善的生活配套设施,将是永川未来的CLD。

目前该片区已形成人居规模集群,云集了众多如永川万达广场、嘉和·香水湾、利安·凰城华府等高品质楼盘。而今年9月万达广场开业将使得凤凰湖片区的城市生活体系和人文、生态配套得到进一步升级。该片区已有102、501、103、107、108、302、301、116、115路公交线路,拥有永川红河小学、重庆文理学院校区、城市职业科技学校等教育配套,体育公园、凤凰湖公园、观音山公园等公共休闲场所。从永川城市开发来看,老城区人口已近饱和,兴龙湖片区后续可供开发的土地相对较少,目前大量可开发的土地都集中在凤凰湖片区,居住向南,凤凰湖区域将进一步凸显。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