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指山拼团购房237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自驾高速路也能按次买保险了

发布时间: 2016-07-04 09:40:22

来源:

分类: 其他楼讯

5001次浏览



暑期自驾出游高峰来临之际,市高速集团负责ETC运营的重庆通渝科技有限公司联合阳光财险,于7月1日起推出高速公路自驾意外保险:ETC私家车主可按次购买ETC护航险,非ETC用户可通过包年或包节假日时段方式购买类似险种。


据悉,目前ETC护航险投保客户和对象只针对重庆ETC用户和7座以下家庭自用车。保障范围包括人身意外伤亡残疾和意外伤害医疗两部分。ETC用户投保后进入高速路行驶期间,因交通意外造成车辆驾乘人员身故、残疾及产生的医疗费用,可获得保险公司提供相应保障补偿。


相关人士介绍,ETC用户系自愿申请购买ETC护航险,办理完成后用户驶入ETC收费站即保单自动生效,驶出收费站即终止保险责任。


该人士介绍,ETC护航险每次实际投保费用,按照本时段内高速过路费ETC消费额度的5%收取,并在ETC系统当次扣费时自动从用户关联账户中同步扣除该笔保费。


目前,每台车每份ETC护航险,为每个座位提供10万元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额和1万元意外医疗报销保额。换言之,1台5座私家车单份保险保额高达55万元。


根据规定,每台ETC私家车辆,高可同时投保5份ETC护航险。


需要特别提醒两点:


一,未全国联网的重庆ETC用户,办理护航险后只在重庆高速路网享受护航险保障;全国联网的重庆ETC用户,办理护航险后可在全国高速路网享受护航险保障。


二,ETC护航险只针对高速公路ETC收费时段,在国家法定的高速公路免费时段内(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和国庆节)发生交通伤亡事故,不在保险责任范围之内。


在法定节假日免费通行时段,有无类似险种?


相关人士表示,除ETC用户按次收费保险模式外,还同步推出40元节假日保险套餐和120元包年。

推荐阅读:房产税征收时间  房产税和房地产税的区别  为什么要不动产登记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