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指山拼团购房121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一线城市房价涨幅放缓 三线城市由降转升

发布时间: 2016-05-19 12:07:4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536次浏览


今天上午,国家统计局发布的4月70大中城市房价变动情况显示,北京楼盘房价继续,但环比涨幅放缓,同比涨幅继续扩大。数据显示,同比涨幅大的仍是二手房,达37.2%,比3月又扩大了2.1个百分点。

数据显示,北京新建住宅环比2.7%,同比18.3%,与上月相比,环比回落0.3个百分点,同比扩大2个百分点;新建商品住宅环比3%,同比20.2%,与3月相比,环比回落0.3个百分点,同比扩大2.6个百分点;二手住宅环比3.7%,与3月相比回落2.6个百分点。

在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中,北京房价环比涨幅除二手房外,基本低于上海楼盘,高于广州楼盘、深圳楼盘。此前快速的深圳二手房价已出现负增长。但同比看,深圳房价高,北京低于上海、广州。

从全国看,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变动情况中,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个,的城市有65个;与上年同月相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3个,的城市有46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

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情况中,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0个,的城市有51个,持平的城市有9个;与上年同月相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2个,的城市有47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分析,数据显示,4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总体继续,城市个数继续增加,但一线城市涨幅较上月有所放缓,二、三线城市涨幅开始扩大。其中,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个一线城市的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涨幅均双收窄,深圳二手住宅价格环比甚至出现下降,而部分二线城市环比涨幅比上月进一步扩大,有些已超过一线城市涨幅。

同比一、二线城市涨幅继续扩大,三线城市由降转升。随着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同比城市个数继续增加。4月份同比总体继续,其中一、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综合平均涨幅均比上月继续扩大,三线城市同比综合平均也已由降转升,开始。

推荐阅读:房产税征收时间  房产税和房地产税的区别  为什么要不动产登记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