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指山拼团购房238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装修后裂缝越来越多 墙皮没刮净还是因为老房子?

发布时间: 2016-04-26 10:47:49

来源:

分类: 购房指南

7332次浏览


信4月25日讯2012年4月,家住市北区兴安路25号的侯先生找到青岛楼盘东方家园装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家园)装修房子,同年6月份完工。然而仅过了一年多,墙面就出现了些许裂纹。侯先生找到东方家园,他们派人进行修补,但效果并不明显,接下来的几年,侯先生却发现墙面裂纹越来越多,东方家园以过了保质期为由不再维修。东方家园施工负责人徐先生告诉信(0532-80889431),因为侯先生家是砖混结构的老房子,又是二次装修,因此很容易出现裂纹。

装修完后墙面裂缝越来越多

2012年4月,家住青岛市北区兴安路25号的侯先生请来东方家园装修房子,6月份完工,共花费53524.9元。通风晾晒一年多后,侯先生入住新房。但是自从入住,侯先生就发现墙面出现了一些小裂纹。

“出现少许裂纹我也理解,但没想到裂纹却越来越严重。”侯先生说。随后,信来到了侯先生家,发现走廊天花板、书房墙壁等数处墙面出现裂纹。书房的墙面上有一条裂缝从墙顶裂到墙根,天花板与墙壁交接处也出现了裂缝。

“不仅是墙面裂纹问题,厨房抽屉总是自动滑出,大理楼盘石灶台出现裂缝,踢脚线也不贴合墙面。”侯先生告诉信,“装修不是小钱,花了5万多装修就是这样的效果,东方家园装修得也太粗制滥造了。”

侯先生告诉信,“他曾联系过东方家园,当时维修人员也到他家查看情况,简单处理一下,但效果不明显,现在现在东方家园公司以过了两年质保期为由不再维修。”

东方家园:第二次装修很容易出现裂纹

东方家园施工负责人徐先生告诉信,侯先生家是砖混结构的老房子,而且是第二次装修,因此很容易出现裂纹。“我们装修时把原有腻子全部去除并重新抹灰。但房子是老房子,又是砖混结构,墙体易被损坏。因此,侯先生家不是腻子裂,而是从墙体里面往外裂。”徐先生说,“混凝土结构的就不容易裂缝。”

“侯先生一家刚搬进去时,我给他们维修过,当时补了腻子。但是现在开裂处很多,已经没有办法维修了,而且装修已经过了两年质保期,不过本着对客户负责的态度,我会打电话问问他。”

业内人士:可能是没有刮干净墙皮

为此,信联系了多年从事装修工作的业内人士于先生。他告诉信,目前新盖的房子很少是砖混结构,大多数采取框架结构。“砖混结构适用于平房或者多层楼房,结构整体性比较强,如果地面产生不均匀沉降,墙面就容易产生裂纹。”

“老房子墙体附着力不够强,二次装修需要把原有墙皮刮净磨平,再刷上墙固。墙固可以提高腻子和墙体的粘接强度。如果这些处理不好就容易出现墙体裂缝。”刘先生说,“所以我认为可能是装修公司刮墙皮刮的不干净,没有处理好这些,因此造成了房子裂缝。如果想要根治,只能返工重做。”

推荐阅读:房产税征收时间  房产税和房地产税的区别  为什么要不动产登记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