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指山拼团购房78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链家地产股权融资3.5亿元 华业资本认缴出资1亿元

发布时间: 2016-04-13 11:13:57

来源:

分类: 本网原创

278次浏览


宁波楼盘瑞祥成立于2016年3月15日,合伙企业的认缴出资总额为3.5亿元,唯一标的为链家地产股权。

4月12日,北京华业资本(600240,股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拟认购宁波益方瑞祥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合伙企业份额,并终于北京楼盘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增资股权及受让原链家地产股东所持有的股权,认缴出资额不超过1亿元。

据了解,华业资本将作为宁波瑞祥的有限合伙人之一,承担有限责任。同时,宁波瑞祥还将引入上海楼盘天鸿控股有限公司、北京喜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嘉德北京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其有限合伙人。

从认缴出资额来看,华业资本、喜神资产以及天鸿三方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额均为1亿元,嘉德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额为3330万元,而普通合伙人上海九合股权管理有限公司和北京柒壹资本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认缴出资额分别为1000万元及670万元。

宁波瑞祥成立于2016年3月15日,合伙企业的认缴出资总额为3.5亿元,唯一标的为链家地产股权。宁波瑞祥存续期限为七年,自成立日起计算。为确保有序清算项目,经宁波瑞祥两个普通合伙人协商一致后可以将存续期限延长两次,每次一年。

宁波瑞祥链家地产的主要退出方式包括并购、股权转让、借壳上市及 IPO 退出等。受到经营业绩、资本市场流动性、法律法规、政府政策等多方面影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风险。

推荐阅读:房产税征收时间  房产税和房地产税的区别  为什么要不动产登记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